宝宝, 告诉妈咪, 应该怎样做!!

宝贝, 妈咪真的很对不起你!
昨晚妈咪跟婆婆讲了要把宝宝要回来,
她竟然用拖延的方式, 要妈咪等宝宝的小叔孩子出世后才领回!
说什么, 不然他少了我们给他的收入, 他要交会钱..叫什么KUTU的!

这样也可以, 难道他跟人家照顾小孩, 那里就不能给他吗?
以前妈咪还以为他就只有这些钱, 但是听说公公也给家用,
还不够花吗?
更气的是, 他竟然让那小孩的父母赊帐,什么月头给一点, 也尾再一些..
什么道理!

宝宝, 妈咪真的是要把你要回来!
但是妈咪真的不想跟婆婆撕破脸……

还有, 很喜欢说什么, 如果不是你们叫我顾孩子,
我工作更好, 放工回家, 还可以休息,
去SHOPPING, 不像现在绑死死, 还搞到全身痛!

我说嘛!
婆婆你应该是照顾多宝宝才会这样
他竟然说没那么一回事!
以前我还照顾4个呢!
是呀.你都会讲以前, 以前还有他的妈妈帮忙!
那里说的过!


最生气的是, 婆婆总喜欢投诉宝宝很不乖, 喜欢哭哭闹闹,
真好笑, 小宝宝什么都不通, 又不会讲话, 当然是这样,
不然…就糟咯!


宝宝,不过是想大人疼疼, 难道这样也不能吗?

爸爸, 是讲他会出声, 但就不知会不会…
还是只是敷衍妈咪!

妈咪真的没用!
都不敢跟婆婆伦理…
妈咪好无奈, 一天妈咪没要宝宝回来,
没一天妈咪会安心!

宝宝, 告诉我, 应该怎样做!!

P/S:
原来宝宝那天连小小手也有一粒红红的, 隔日后还有有水泡,
又不知是什么咬的!
不少, 有5-6粒, 一定很痒!
婆婆还拿针把他刺破, 说什么放水, 什么宝宝皮肤不好!
如果是这样, 为什么不多些留意, 他可是你的孙子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