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铁定做坏人了!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怜!

宝宝, 昨天三姨告诉妈咪, 说宝宝长的好CUTE!
问妈咪怎样生了个这么可爱的宝宝!
妈咪心里真的很高兴!

但昨晚看见你, 真的是晴天霹雳!
为什么你CUTE CUTE 的脸, 不再CUTE
眼睛红肿, 脸庞红红一粒粒!

昨晚在家婆面前, 妈咪一句投诉也没有!
眼泪就一直在眼眶打,
一直一直死忍着, 不然它掉下来!
静静的等爸爸来接妈咪...

宝贝, 妈咪为了你这回要当坏人了,
当个不善解人意的老婆,
当个麻烦及计较的媳妇!

妈咪要把宝宝带回家, 给外婆照顾!
外婆看见宝宝, 看见妈咪的挂心,
也为妈咪而难过!!

真的是针不刺到不知痛!
坏蚊子咬在你身上, 却痛两倍在我!
如果可以, 我希望的是他找我, 因为妈咪更多血!
可怜宝宝你就遗传到妈咪的肉甜, 蚊子爱找我们!

今天眼睛有点不舒服, 因为昨晚的痛哭!
不能忍耐了, 我就快要崩溃了.

昨晚刚开始, 爸爸没看见宝宝的脸
, 但后来看见了!
他气的跟妈妈骂了几句!

我哭着告诉老公, 我的心疼!
刚开始老公说OK! 换人照顾!
但是后来他又说再给他妈妈一次机会,
如果再发生, 就换人!

这什么话, 我当然不要再发生了呀!

还有!老公还是犹豫不决,
他说怕爸爸妈妈不高兴!

但是, 我呢!
可怜我这妈妈..咬在你身痛在我心!
相信做过妈妈的都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不知我这决定会有什么后果!
我只知道我要保护好我的宝宝!
别让他在受不必要的受伤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