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妈咪为了你, 什么都不管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宝宝!
在妈妈家的时候, 看他多开心的微笑着!
这是妈咪昨晚拍的照片, 看我的宝宝是不是很可怜!
今天一早妈咪就快快去FARMASI 买药膏, 希望有效!

看好好的一个可爱宝宝,就因为大人的疏忽造成这样!
我着妈妈不出面那里可以!
他可是我的身上的一块肉!

昨晚妈咪把宝宝接回来了!


虽然要牺牲一些睡眠时间, 但是值得的!


看见宝宝安安稳稳的睡觉, 妈咪的心也凉好多!





好想就这样护着宝宝, 不要再将宝宝给婆婆了..


但是还不是时候!!!


爸爸还在犹豫不决, 要如何跟婆婆讲明!


宝宝, 妈咪真的不忍再让你受这样的伤害!





爸爸说其实蚊咬是很普遍的!


但是难道就要这样一直受伤害!


如果大人不能照顾好, 换人是再所难免的呀!


可能爸爸只是觉得妈咪太大惊小怪了!

如果是你们看了, 是不是觉得妈妈应该换人!

外婆叫妈咪要三思, 但是妈咪真的不能在忍受这样的是再发生了!
不然我的宝贝的英俊小脸.......不可以!!!
我不准...
谁也不能再阻止我的决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