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米样百种人

今天放工后, 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一个MM打来问衣服的!
那时候心里就觉得很奇怪, 我没留过电话, ....????

那MM 刚开始就一直问妈妈卖的衣服!
问什么那里来的货, 有问什么线头,,,颜色....
还讲到一副自己在网上买衣服多次
所以要问清楚..!@#$%

妈妈越听就觉得越奇怪!
还是一一回答她要的问题!

但是真奇怪, 对方就是一直强调说妈妈卖的衣服便宜...一定是中国货!
其实心里是很想不理的...但是还是算了!
其实妈咪不过也是卖卖, 自己也买买, 利润小呀!所以价钱也大众化呀!


哦!回到家才知道!
原来是同行打来的电话!
因为他跟我卖同样的衣服, 但是价钱却贵我一倍!
哇, 这样也可以!

其实嘛!他们本来是想叫妈妈的朋友买他的衣服,
谁知反而朋友告诉他妈妈卖的比较便宜!
他就一直强调他的是HONGKONG的, 品质超群!
妈妈卖的是品质差的....


对方要了妈妈的电话, 就来试探咯!
也就是那位MM做代表......


真的搞不懂那些人, 都是同行需要这样吗?
我们个别有个别的卖, 何苦要做到这样呢?

每个消费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对选择自己要的东西!

何苦要踩别人而上呢!

真的很不明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评论:

匿名 说...

这种人网上很多呢,我也遇过MM甚至直接问我要我的SUPPLIER网址呢~~别理会她啦,你能找到便宜的SUPPLIER是你的本事,她找不到她的事,下次遇到这样的人直接关她的电话好了:)

匿名 说...

是呀!昨天我找到他的网店,就去那里留言!
他竟怕的都删了!
还给sms说什么有诚意, 要找价钱底的....
什么一大堆,懒的去睬她!

真的是有够无聊!

cre8tone 说...

真无聊!~ 别管他。。。

匿名 说...

是哦,那就别理她:)给她无聊个够吧^^

cutie 说...

他呀,就是闲得没事做!
店里没人来光临啊~

就是太太太闲了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