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个美丽的妈妈!





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妈妈生了宝宝后, 到现在肚子还真的还像怀孕3个月!



穿什么衣服都!@#$%!烦!!!!






实在是不能再这样了!



我要FIT FIT!




有时候要去买市场上的塑身衣, 不是厚厚的,就是有热有容易皮肤痒

最怕就是这样, 还记得以前妈妈不过是用了个腰围带, 才几个小时, 肚皮上就来了红红一粒子..真的很痒!

朋友介绍,

去买了件塑身衣来穿!

真的很不错!

不会样, 也不会人, 而且还不会厚厚, 硬梆梆的!

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这几天就是穿着..一点也不麻烦!



因为就算你要去入厠也不麻烦. 设计屁股那里开了个大洞, 不必脱, 也可以!






真的很舒服咯!


因为妈妈买的是蚕丝的, 当然凉爽!







昨天跟啊姨去买衣服!

真的很喜欢一件T-SHIRT.

我竟然能穿, 呵呵, 好高兴!

我想应该是塑身衣把我的肥肉都藏起来了吧!



好有满足感!






我要加油..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瘦给你看!



如果你一




























直有小肚肚的烦恼, 是时候应该做出改变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cre8tone 说...

My tummy oso cannot back to normal siz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