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笑的EUGENE回来了!

这几天宝宝的情况好多了!
间中难免还有些咳嗽,但是肯喝奶了!
妈咪真的也安了!

刚带宝宝回家婆家, 又听到唠叨了!
说什么我的孩子很会生病, 他照顾的宝宝就没事!
真的是服了他!

还有还说我孩子笨, 不会吃白饭..
哎, 人家可是刚生病好呀!
他说什么生病, 我常就看见他咳嗽呀!
身体好弱!
难道他不知道, 不应该在小孩面前讲这些吗?
晕!!!!!

还有都晚上了, 还抱着EUGENE跟别人在屋外聊天!
EUGENE黑暗中看见陌生人, 也吓的哭了!
我当然是想去安慰安慰, 家婆又不依,
说什么没胆, 要训练他!

难道非要晚上训练吗?

真的还好!
我的EUGENE 不是UNDER 他!
不然真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re8tone 说...

我也不喜欢听到这些唠叨!~

Sarah's Daddy and Mommy 说...

Pity you, have to hear so much of mumbling from you MIL.
Amyway, glad that Eugene now has good appe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