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息,妈妈收到了吗?”

在5个月的时间里,我已经长大很多了,身长25厘米,体重300克,
正在妈妈的子宫里悠闲地做着体操,妈妈已经感觉到了吧?
是妈妈为我提供舒适的环境,使我能健康地成长,谢谢妈妈!
妈妈是不是经常感觉到我在动,那是我在活动筋骨,是不是觉得我很顽皮呀?
但是,这证明我很健康,妈妈可以放心了。
  我现在全身都长出胎毛了,不过到出生前会消失,
妈妈别紧张。耳朵可听到声音了,听到最多的是妈妈的声音。
  我已有记忆了,最爱听的是妈妈的声音,
我反复地听着、记着,这是记忆的开始。
我也这样的能力是不是令妈妈很吃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