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有你,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最想感激的当然是我亲爱的妈妈.

以前自己总像个不懂事的小孩, 常常会做出一些让妈妈担心又伤心的事. 那时候就是无法去体会妈妈的一片苦心, 只是一味的想着怎么妈妈这么固执, 难搞.
现在, 我也将是个孩子的妈妈了! 在怀孕的这一段日子里, 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 有时皮肤敏感, 腰酸背痛等等, 什么毛病都有, 怎样痛都会! 这时候. 我深深的感受到原来要当个妈妈并不是容易的. 就从怀孕到养你成人, 过程都是波折重重, 不容掉以轻心.
妈妈, 在这里我最想跟你说声谢谢你, 还有谢谢你带我来这世界, 给我一个美丽的人生!
妈妈, 我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