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吃死猫, 我睬你都傻!!!!

要我吃死猫, 我睬你都傻!!!!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一回A来这里, 交代了要处理一些事, 刚好那一天我拿假了, 没上班...

谁知道, 回来工作时, 他忘了, 别人也拿假, 什么都没说...

结果再来时, 大发雷霆, 因为竟然什么都没做...

还什么, 当然是要拿我来发脾气!

妈妈可是无辜的, 因为我根本不知情...

很生气的问, 为什么没人告诉你吗?

事实就是我根本不知道, 今天, 这时候我才知道的....

当然后来被骂的就是那些没告诉我的人咯咯!

我当然快快去处理, 结果忙了两天终于给完成任务了!

时间真的是很赶...这样也不错了!


今天, 那人就一早找借口, 说我做事不小心...
其实那也不关我的事, 因为根本不是我准备的...
为什么, 他不去怪别人, 却赖在我这里....

其实谁不知道他其实是借题发挥...
还讲那天我不应该说我不知情, 应该说我还在准备着...

喂, 你要准备到一个星期吗?
如果照实讲, 可能会死的更难看咯!
我会死的更难看!

为什么就是有这种人, 你做工, 我也是打工, 但是发生什么事来却要我们这些小的"被涡", 应该怪的人不去讲..
不知道的人却要被!@#$%^&*,

算了吧!
人不为己, 天株地灭...

最主要, 要懂得保护自己, 不然死的很难看咯!.....

宝宝, 妈妈为了你, 会加油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