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无聊到极点的人!

这几天终于搞好我的预购了, 但是最气的就是MAMYPOKOCLUB 那里的POST!

其实上一次给我家宝贝买了跟小书包, 学步篮, 看见这玩意儿还不错, 就在MPCLUB 那里开了个帖子, 看看如果有妈妈喜欢可以帮他们买买...

刚开始还有几个妈妈有意思, 但是后来就看见一个很无聊的妈妈, PASTE 了别人的LINK,车说别人卖的比较便宜, 叫大家可以跟他买!
晕, 这简直就是不尊敬我们这些辛苦开帖的人!

当时我还和好心的留言望他可以把留言的LINK给删了, 他不但不谅解, 还说什么不会这样做, 因为这是他的原则,,,SHIT, !!!
要踩给你踩个够...我也不消去买那几样...

刚开始的用意是想分享, 却惹来一身气!
真的很讨厌!!

如果是在公开的帖子, 你可以禁言咯!
还讲什么我的PRINCIPLE, SHIT!

i 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is the purpose for this forum

we are here to share something good and benefit to all mummies. you should not feel offended unless you got other agenda behind it.....what's wrong to post up the link?? i believed you would like to get the same information if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all these.

sorry...and i'm not going to delete the link from the page...that's my principle.

SHIT SHIT SHI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匿名 说...

great blog :) Happy New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