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气!

最近不直是不是人怕红, 猪怕胖!

一直遇都一些无聊的事!

前几天, 为了真让顾客尽快拿到货,
有一个缺货的一件, 也马上给他寄了!

对方不但没收到, 还给RETURNED 回来了!

妈妈就找那人问可清楚!对方就是坚持他的地址是对的!
如果东西要重寄, 当然是要再付多一次邮费!
对方却放假一副我们骗钱..挨, 真的是有里说不清,
算了, 就亏本, 补给给他!

还有更生气的是!
遇到没有货的衣服!
我们多是退钱, 或可以看看现货补上!
对方还说什么, ....
留言了几天给他, 也没反应,,,
\唯有先寄了!

最后还是给退回来了!
对方还一直说1234567890

这种人, 一次就好!
BLACK LIST!

对方说:

我想澄清一些东西。。作为一个网络消费新手。。我根本不知道有什么资料是我应该给予卖家的。。如果你觉得你需要我的更多资料。。其实我根本不介意给你。。 包括名字和电话。。可是你没说。。在还没有付款之前。。我已经一再确定货品的存货。。万一有变动的话。。我以为我有必要被通知。。而不是先把货品寄出之 后。。再要我决定是退款还是选过。。选过的话还要再付费。。我不觉得这样对我们是公平的咯。。加上我已经告诉你那段时间我不会上网。。或者现在也不是追究 谁对谁错的时候。。其实这些发生了。。我也觉得没关系。。只是看到你的态度。。我觉得我要说出来而已。。再说一次。。地址和名字没错。。我不认为我需要承 担再次寄出的邮费。。不过如果你坚持的话。。我无话可说。。或者对你来说。。多一个和少一个消费者。。其实无伤大雅吧。。呵呵。。我要说的就这样。。你再 让我知道吧。。



妈妈答:

算了!
我也不想在浪费时间, 说道理!
基本上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是应该你们再付邮费!
但是这也要算, 我自己失误, 没添好资料, 就给你发了!
如果你愿意, 我们一人一半邮费!
如果你觉得不公平, 算了吧!
我付了, 算我做亏本生意咯!

现在你给我你的名字(IC 名字, 别在给我WISH了), 地址, 还有电话, 我不想在跟你耗时间了!
免得你说我吃你的钱!
因为现在我并不是没给你发货, 而是你的被发回来, 邮局那里
"tidak dikenali sudah tanya" commen from postman!
你其实应该跟你家人讲一声, 你有包裹的!

坦白说, 我做网卖那么久,这可是头一次被退件!

衣服没货, 这是很基本的事, 我已经有说明, 如果缺货, 可以退钱, 或选现货!
这是很基本的事, 因为人家厂家的发货量,可是很大, 很多东西, 今天有, 可能明天我们买的时候没有了!
这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相信, 你可以试试别个CARI 卖家, 大家都差不多!
如果你不要选过, 我可以退钱给你!
我也没说不退给你!
只是我真的没有PUBLIC BANK, MAYBANK你有, 我现在马上给你给没问题!

小姐, 我们做生意也是要回头客, 20-30里面不可能我们也要吃你的吧!
请给我BANK ACCOUNT , 我要退钱给你!


对方讲:
告诉你 每次人家寄东西给我 是写WISH的
我每次都会收到


本来妈妈以为是名字错了, 没人认领...
看..
还讲自己是新手..但是买东西经验可不少!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我会原封不动的把那包裹寄回给他!
给他自己看邮局的COMMEN< 证实妈妈没有说谎!

哎, 不气, 不气, 懒的管他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cre8tone 说...

别再气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