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无聊的一天....

刚刚从婆婆家回来....
看看我的宝贝儿子, 今天的新发现是...
宝宝的头上多了几粒红点,
也不知是蚊子咬的还是红疹,
看见婆婆竟给他涂虎标油...
怎可以, 那可是很辣....
我只是跟他提了一下, 他就说什么他孩子以前也是这样涂....
但是, 婆婆, 我的孩子还没三个月呀!
而且还是涂在头上, 大脑那里!!!

就不知常跟他不准着, 别那样...
他不知会不会小气...
不好意思, 我只是紧张我的孩子!!

在看到我的宝宝还要跟人分享奶妈...
心情是比较复杂...
也要让我时间消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