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各位好!!
妈咪我还可以!!
当上了新手妈妈, 时间就有点日夜颠倒!!

我的宥骏宝宝呀! 要吃奶, 有时两小时一次, 有是三小时...难免半夜要起来喂奶...
但还好有外婆帮忙, 我这妈咪就轻松多了
但辛苦了她老人家!!
在这里, 真的很感谢我的妈妈!!

宝宝, 吃什么!!配方奶粉咯!!
我这妈咪,真是" 人"穷"奶少"
没有什么人奶给他, 真是太对不起你了!! 宥骏宝宝!!!


我的宥骏宝宝真的很可爱...大白天就是一直睡,.
无论你如何的去吵他, 他还是"百毒不浸" 不愧是我的金猪宝宝!!
其实也是外婆说要在白天跟他多玩乐, 那晚上他才不会眼睁大大, 不睡了!!

近期来, 我这金猪妈妈在做月子, 就是吃, 睡.......
外婆就要妈咪多躺躺, 多休息, 免的以后腰酸背痛!
伤口吗?是还有点痛, 还可以啦!!
有空再来聊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