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妈咪一点也不寂寞!!

宝宝, 其实妈咪应该庆幸妈咪有一班疼爱妈咪的家人!
再无助的时候, 可以找他们求救!!
可能就好像为什么男人都需要朋友多过自己的家人那样!

外婆常常要妈咪告诉爸爸, 在这月中要他GET READY, 要陪妈咪!
但是, "妈,其实他都这么大了, 他自己就应该明白!"

那一天,舅舅就对妈咪说, "你可不要一个人在家, 有什么事起来很危险的!如果,你老公不在身边, 你还是回妈这里, 有个照应!"
是呀!做了爸爸, 就是懂的去体贴孕妇.

还有, 一路走来, 还有照顾我多我照顾她们的妹妹!
我不开心的时候, 多是他们开导我的!!


谢谢, 大家, 很高兴我们是家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eLLbEe 说...

当然, 你也知道,家人不是白当的。 不过你也是我的好姐姐啦!
没关系的。 还在你嫁得很近, 回家也很方便咯~
男人嘛! 不都一样。。